邵阳县电视台老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

【时间:2018-09-16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匡伟军)“今天的学风很好,绝大多数同志都做了笔记。特别是这位海老,自始至终一边听、一边记。”9月14日,在邵阳县电视台讲习所第八讲结束前,正在埋头记着笔记、今年79岁的老党员海洪,被县委党校副校长、当日讲师点名表扬。这是该台老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提高党性修养的一例。

邵阳县电视台老干支部有党员27名,年龄最大的今年86岁,大多居住在县城城区。去年来,随着全县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规范,该台也不断完善和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并安排了一名专人,对接老干支部。按照台党组规定,该老干支部书记、原台办公室主任孙永清认真负责,坚持每月组织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老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填写每月党员个人积分事项申请表;参加台党组统一组织的集体党课,“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举行的红色教育、党的知识抢答赛活动。

在今年的纪念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海洪跟年轻党员一道爬山登梯,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面对烈士纪念碑宣誓;在14日的学习中,笔者发现,他从头至尾都在认真地记笔记。支部书记孙永清介绍,通过每月至少一次的学习和组织生活,退休党员们积极释放余热,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