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上千干部群众观看《心系国防》文艺晚会

【时间:2018-09-17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9月16日晚上19时30分在绥宁县电影院举行了《心系国防》文艺晚会专场演出,全县上千名干部职工、群众到场观看。

整场演出历时两小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舞蹈类节目有开场舞《我的祖国》、歌伴舞《十送红军》和《共圆中国梦》、藏族舞《吉祥》、舞蹈《心中的旗帜》、《共圆中国梦》,有红色音乐情景剧《八子参军之我心中的一抺红》,二是歌唱节目有女生独唱《兵哥哥》、男女声合唱《为了谁》、收场曲《咱当兵的人》,三是综合类节目有杂技《柔术》、《高空云梯》、《乐器表演》、军旅小品《高原红》、诗歌朗诵《中国梦 ● 强军梦》。

《心系国防》文艺晚会专场演出,有利于推动绥宁的国防教育的深入开展,达到巩固军政民团结,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建设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氛围。

干部职工和群众观看《心系国防》文艺晚会演出后纷纷表示,演出精彩,深受教育和鼓舞,要从自己做起,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