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邮政公司助力在校学生线上“试水”创业

【时间:2018-09-17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王涛)9月14日上午,武冈市邮政首届“邮乐杯”电商平台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在校学生可线上“试水”创业。

此次活动将依托“邮乐小店”搭建众创众享平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园创业大赛,鼓励职专学生及其亲属、朋友、同学等群体广泛参与,通过开设“邮乐小店”重点推介武冈市内农特产品,积极开展农产品分销和推广,掀起众创众享新热潮的同时,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和农户增收渠道。

武冈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邮乐小店的运营模式是商家商品上线,全网可见、全网可售,作为邮乐小店的经营者无需备货、无需准备资金、无需考虑物流,全部由中国邮政提供仓储和物流配送的模式,让学生在走上社会之前有一次真正创业的“试水式”体验和“浸入式”思考,有利于提升日后的创业成功率和职场竞争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