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槎桥初级中学举行教育教学经验会

【时间:2018-09-17 2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蓉)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教学队伍质量的提高,9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本期考入和调入我校的教师及未满三十岁的青年教师参与了大会。

首先王田娥老师作为上届优秀初三班主任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

随后,彭大兴校长进行了讲话,他表示构建优良班风是班主任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他认为班主任工作是一门艺术。在构建优良班风方面,他表示首先要“立威”,这个立威又分为以德立威、以才立威、以爱立威这三个方面。其次是班主任应迅速地在班级工作中形成“新常态”,这个新常态指的是培养有力的班干部、班规到各项辅助措施等等这些方面。最后是班主任应“当断就断”,不拖拉,在各项班级管理中迅速果断。

然后张立新校长对班主任工作又提出了几点意见。他认为班主任应认真抓好开学初的工作,做到“勤”、“严”、“细”、“实”这四个要求。

最后张家喜校长进行总结。他勉励青年教师不断学习,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摸索、实践,多听课,多改进,争取当好老师,当好班主任,把学生当成我们的子弟去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