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江街道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9-17 2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  李石阳 )为了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近日,田江街道办事处在高撑小学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和发放宣手册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在校师生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拉拢手段及影响危害;宣传科学知识,增强在校师生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活动现场,同学们争相领取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跟工作人员认真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认清邪教本质、正确掌握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方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能力,有效抵制了邪教对青少年一代的毒害,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营造了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校园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