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精准抓好全市党办系统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时间:2018-09-17 22:35】【来源:【字体:



全市党办系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 (记者 谢文远)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在全市党办系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精准抓好反馈问题后续整改工作。

近两个月来,全市党办系统对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了党组织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责任单位直接承办的整改责任落实体系,实现了整改目标、整改措施、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七个到位”。截至9月10日,市委办公室系统负责整改的8个具体问题中,有5个已经整改落实到位,3个正在有序推进。

李万千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中央、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和自查自纠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要坚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彻底整改、延伸整改,确保巡视反馈的所有问题有效整改到位。要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与“三精三高”主题活动、绩效考核改革工作、督查工作、党务公开工作等当前的重要工作结合起来,用“三服务”工作的优异表现来检验整改工作的新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