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国地税合并后迎来首个征收月,满意率达100%

【时间:2018-09-17 22:34】【来源:【字体:


市民在城区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城区办税服务厅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彭佐琴 肖奋勇)8月是邵阳税务机构合并挂牌后第一个完整征期。9月17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获悉,8月征期内,城区办税厅共办理业务29074笔,共征收税款2147万元,非税收入237万元。平均每笔业务办理时间为3分22秒,平均等待时长为4分53秒,高于上半年平均水平;满意率达100%,达到了零投诉,零差错的工作目标。

国地税合并,纳税人是最大的受益者。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办税的便捷体验不断升级。城区办税服务厅通过多项举措,以全面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为突破口,充分体现“放管服”要求,办税流程简化再简化,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