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实验学校:长沙支教教师举办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17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讲座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黄云芳)9月17日下午,来自长沙的支教教师尹卓为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全体教师举办了题为《新基础教育视野下的一节好课》的专题讲座。

洞口思源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来自长沙市雨花区的尹卓老师将在该校开展为期两年的支教工作,刚到学校的第二周,尹老师就精心准备课件要将雨花区的生命化课程教育理念分享给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尹老师用“实”、“长”、“放”、“清”、“细”五个字给老师们分享了一节好课的标准。他的讲座准备充分,结合教学案例和自身的听课评课体会,从预习指导到自主学习、小组合作交流的方法,再到如何成就一节好课做了详细的阐述。

  

老师们认真听讲座中

本次专题讲座还吸引了来自思源木瓜分校和洞口中学的老师们。“我们恳切希望支教教师们多上公开课多做专题讲座,尤其是合作学习方面的指导,这也是教师共同进步、提高教学能力的最好的方式。”思源学校的副校长雷立斌认真听完讲座后由衷地为尹卓老师的分享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