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组织工作,实现中国梦

【时间:2018-09-18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骁【字体:

  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心中国,全国组工干部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十九大以后,全国各地掀起实现中国梦,改革促发展的热潮。时间紧迫,新时代中国梦迫在眉睫,越是到了关键的时刻越要迎难而上,从各个方面不断抓紧落实,敢于担当责任,承担新使命。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组织工作肩负着沉重使命。组工干部、基层党组织与人民群众贴得最近,因此,所有组工干部必须要从思想上提高重视,意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承接新时代奋斗使命的过程中,每一名组织工作者都要做到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富有实干精神,积极投入到“大学习大讨论”工作中去,用学术研究一样的专注力去挖掘群众的思想,用尽全力扎根到群众的土壤中去,做到从群众中来,回到群众中去。

支部“五化”建设,为党的组织工作开展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新流程新标准,做好组织工作,从抓好人才建设开始,打造一支高效的人才团队。要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打造宽松的空间,创造良好的范围。我们坚信高素质人才将成为打造组织工作新局面的强劲力量。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也是向全体从事组织工作的干部们、同志们吹响的号角,组织工作者必须要锤炼自己的本领,从思想到业务,两手都要抓,一方面提升思想上的纯洁性,杜绝懒政行为贪腐行为;另一方面也要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加强专业素质,塑造高效执行力。

大浪淘沙,时不我待!同志们,党建新的篇章已经翻开,乡村振兴指日可待。你我身为组工干部的一份子,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历史的创造者。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在时代的浪潮中放开双手,奋勇搏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胡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