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工业集中区开展“脱贫摘帽冲刺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8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友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友林)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脱贫摘帽第四战役全面胜利。9月中旬以来,绥宁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组下到所联系的贫困村,大力开展“脱贫摘帽冲刺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深入贫困村:一是做好“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核查工作,确保贫困户高质量脱贫;二是对照一户一档等资料清单进行核查,对内容不全和填写不规范的进行完善;三是对疑似漏评、错退人员形成书面意见交驻村工作队;四是指导协助结对帮扶对象搞好庭院卫生。同时开展走访调查,听取意见建议;宣讲政策法规,帮助完善脱贫规划;组织工作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本次活动,不仅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固化、任务清零、问题整改,确保所有工作落实到位、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调动了党员领导干部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改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热情,有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