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让你开开心心购房,轻轻松松办证——房交会将“给你好看”

【时间:2018-09-18 17: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网络图片

  云邵阳客户端9月18日讯 (记者  童中涵)“我们参加这次房交会,看中的就是这个政企合作的好平台,有市房产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这些部门的支持,我们就能借助这个大平台,打出自己的影响力和品牌。”9月18日,中雅•时代广场负责人徐辉说,他们楼盘择址邵阳火车站,主打的是“高铁枢纽”和“城市综合体”品牌,期望这次房交会让更多市民见识到中雅•时代广场区位优势和优良品质。

  市第十四届房交会将于9月27日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办公楼内华丽起航,主办方将在5天展会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届时不仅有西湖春天、乾道大院、中雅•时代广场、中驰公馆、晨曦•壹方、碧桂园、金罗湾国际商贸城、珠江•愉景湾等大品牌开发商入驻,还将有不少二手房交易、物业管理、家居和装修企业参展,市民可从购房无忧,到装修无虑,真正感受到品牌房交会带来的便利。

  特别让有意在房交会现场购房的市民振奋的是,市不动产中心将在房交会期间,派遣专人“现场办公”,直接受理相关证件的办理手续,让市民“开开心心购房、轻轻松松办证”。

  本次房交会,主办方还将开启“看房展、中大奖”活动,房交会期间市民可到现场领取抽奖券,组委会将在每天下午现场集中抽奖。现场登记购房的市民,还可参加“购房中大奖”活动,奖品丰厚,机会多多。

  除了主办方厚礼相送,参展企业也诚意满满,纷纷拿出豪礼赠予消费者。碧桂园入驻邵阳已接近两年,为回馈广大客户,本次房交会碧桂园将有邵阳碧桂园、碧桂园·宝庆府、碧桂园·紫薇上城三个项目参展,并实行三盘联动五重豪礼优惠政策,给予购房者最大优惠力度,让市民买到称心实惠的好房子。

  “园无石不修,室无石不雅。”本次房交会市民除了可以看到精品楼盘的全方位展示外,还将享受到一场奇石视觉盛宴。市奇石协会会长、市奇石博物馆馆长刘聪明介绍,市奇石协会将在本次房交会上展出100余方奇石精品供市民观赏,届时还将举办奇石文化讲座、奇石拍卖会等活动。“赏石文化在2014年就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它与居家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奇石文化,提升市民的居家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