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依法拆除4个经营废品的钢架棚

【时间:2018-09-18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9月10日上午,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对宋家塘社区宋鸭路旁一家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的废品收购店予以了依法关停,对该店的4个用于堆放废品的钢架棚依法予以了拆除。9月18日,街道和社区又组织人员对该店地盘进行治理,环境已焕然一新。此举颇受当地居民的称赞。

据悉,该街道对蓝天碧水保卫战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度重视,除成立和加强了相关领导小组外,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还挤时间到各村、社区督促指导。只要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就予以处置。此废品收购店,店主岳某,共装了4个钢架棚,占地800余平方米。由于该店靠近水沟,垃圾遍地,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该店依法关停后,店主岳某将废品进行了处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