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公路养护秋冬劳动竞赛

【时间:2018-09-18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邹小容 李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  李林)9月18日, 为确保2018年秋冬季公路路况稳定、安全畅通,新宁县公路局召开公路养护秋冬劳动竞赛督战会。

此次竞赛是以保障“安全、畅通”为宗旨,路面病害处治为中心,提高(稳定)路况为目的。一是加大路面保洁力度。对所有路面进行日常养护和保洁,对路肩、边沟、涵洞要进行经常性整除、清挖、疏通并铲除反坡;边沟、涵洞常年无积泥、积水;路肩、水沟无杂草、杂物等。二是加大公路工程小修保养力度。水泥路清灌缝必须在11月上旬完成,沥青路面修补要及时病害,实现路面常年无坑槽等,确保公路常年安全畅通。三是加大桥梁和安保设施养护力度。做好桥梁日常养护,及时清除桥台、桥墩杂草、杂树等杂物,及时疏通泄水孔及桥面积泥、积砂。四是加大水毁抢修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发生水毁立即报告并组织抢修,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及时设立标志牌,尽最快速度抢通。五是加大路产路权管理力度。路政部门加强日常巡查,依法查处公路违法行为,维护路产路权。竞赛期间,该局将加大劳动稽查力度,每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底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局长陈意良在会上指出:2018年上半年我局全县文明绩效考核为一类单位,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要再接再厉,珍惜荣誉。他一再强调公路部门要在公路体制改革的浪潮中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公路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人翁思想,履职尽责,养好公路,保障畅通,为全社会提供一个“畅、绿、洁、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