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领导干部坐班接访把脉开方

【时间:2018-09-19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林)9月18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龙在县接访中心坐班接访。

在一上午的接访中,刘文龙共接待了4批次13位来访群众,涉及危房改造遗留问题、工资待遇等事项。面对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刘文龙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查阅每一位来访者的材料,了解事情原委,耐心与群众交流,解释相关政策。对符合政策法规、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稳妥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诉求,要求相关部门把事实调查清楚,依法依规尽快处理;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时间跨度长的历史遗留问题,刘文龙真心诚恳地为群众解疑释惑。

刘文龙在接访中指出,农村危房改造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五大脱贫目标的重要指标,是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在法律和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增强法律意识,依法依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积极支持洞口建设发展,携手前进,建设共同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