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引领,加速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18-09-19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新岩 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新岩 谢林浩)为切实加快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规范建设流程,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完善建设资金拨付程序。9月18日下午,新宁县回龙寺镇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专项调度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海雄主持,全镇9家建筑承包公司负责人以及30余名现场施工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建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有助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智慧建党”落地生根,有效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对抓党建促脱贫意义重大。各承包公司负责人要严格规范建设流程,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根据建设工期要求,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建设进度,要以思想为引领,加速推进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在全县内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要丢掉思想包袱,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加速推进全镇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在做好项目建设“实物”的同时,要坚持“实物”“资料”同步抓,依据工程建设进度,及时准备审批拨付资料,确保资料完整、准确,及时归档。

会上,党委书记刘绍良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的汇报,对当前工程建设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建设过程中的进度款拨付不及时、优化施工环境等影响施工进度因素作出了安排部署,针对问题,安排相关部门人员负责协调。各与会人员通过此次调度会,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