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8-09-19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9月18日,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严要求、强措施、重实效,全面铺开辖区经济普查工作。

会上强调,经济普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国情国力调查,主要内容就是对辖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进行清查和登记。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管理区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利用宣传栏、标语横幅、微信平台、广播等方式加强宣传动员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老幼皆知,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按照分工,普查员两人一组,挨家挨户上门,耐心解释,宣传政策,对所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清查。做到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内容真实有效。虽然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普查员务必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履职,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普查清查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