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电商扶贫小店培训会议

【时间:2018-09-19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石军)9月19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电商扶贫小店培训会议,全镇51名符合条件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入的理论知识培训和实践操作培训,在每个村(居)培育至少一名农村电商人才并开设网店,全面提升贫困户运用电子商务参与经济事务的能力,发挥小沙江镇农业产业的特色资源优势,把更多的当地特色农产品卖出去,带动农民群众尤其是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会上就电商扶贫小店平台的简介、平台架构、平台运营与服务支持,农家小店操作如何购物、退款退货、如何开店、如何上传产品、如何代销产品,店铺推广、商品推广、订单管理、资金结算及提现、产品再编辑、如何下架产品、粉丝推广以及湖南电商扶贫小店交易结构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培训会培养更多懂电商、懂扶贫的本土专业人才,来促进电商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贫困户带销路创效益,真正实现电商扶贫助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