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18-09-19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欣)“要充分认识到这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加强普查业务的学习,摸清龙溪镇经济家底,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在9月19日召开的武冈市龙溪镇第四次经济普查培训会议上,该镇行政负责人强调。

为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该镇精心组织,选派了8名年青干部作为镇普查指导员参加武冈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培训会议,并组织各村普查员在镇集中培训,邀请了市统计局专业人员从调查范围、表册填写、PAD录入进行专题授课讲解,并进行现场模拟录入,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为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该镇还采取张贴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电子显示滚动播放,村村响定时广播等多种方式方式宣传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增强群众知晓率和积极性。

从9月20日开始,该镇所有普查员将深入16个普查小区展开地毯式摸查,坚持查实情、报真数。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保质保量及时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