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向阳奖学奖教金情暖学子教师心

【时间:2018-09-19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静)9月14日上午,隆回县桃洪镇青花江村几十名孩子怀揣着学校送来的奖学金,满心欢喜。

青花江村是桃洪镇的贫困村,共有户数965户,4057人,其中贫困户240户,贫困人口854人。为改变贫困村面貌,帮助群众脱贫致富,2017年上半年由桃洪镇政协工联委牵头引进的“邵阳市城外十里生态园”项目投资商钱向阳先生个人出资设立“钱向阳奖学(奖教)金”,制定奖学(奖教)金管理使用办法,激励优秀师生,让家乡多出人才。

每年九月份,学校都会将上一年符合奖励标准的获奖师生人员名单、对应的奖励金额登记造册发放。今年已是奖学(奖教)金成立的第二年。钱向阳先生表示,“实行奖学奖教这种激励人才机制,就是想改变我们村贫穷落后的面貌,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要把学风正气传扬下去,多为家乡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