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小塘镇:安全检查工作精神不懈怠、力度不消减

【时间:2018-09-19 21:5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周帆)为不打折扣贯彻落实“守土有责、敢于担当”的使命责任和“安全生产每月一检查”的工作制度,9月19日上午,新邵县小塘镇安监站在全镇辖区内展开了本月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由镇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周述顺带队,安监站站长周帆以及站内其他成员随同。

此次检查的重点对象包括非煤矿山、危化加油站、呱呱叫食品厂、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等,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与应急方案、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车间生产设施设备与操作方法、配电线路、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不到位、企业自查自纠落实不明显等问题,责令企业严格将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时,周述顺反复叮嘱各企业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做好生产工作首先要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思想上要对安全生产更加重视,行动上要对安全生产更加主动,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实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安全护好了,生产提上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