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19 20:5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杨小平朱雪玉)9月14日,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县教科局负责人传达学习大会主要精神。

唐渊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一次召开如此高规格的教育工作会议,是一次战略性,全局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重点提出了要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固疾,并把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唐渊强调,我们要从习总书记的原文学起,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密切关注各级党报的评论;要深学笃用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事教育工作的部门和同志要注重思考我县教育发展方向。

会后,县教育科技局党委中心组按照县委常委会要求专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县教科系统,一要抓好全员学习;二要抓好精准落实;三要抓好教育生态;四要抓好师德师风整改;五要争取政策支持,落实教师待遇。

县教育科技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现场

我县各学校掀起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广大教师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报纸等多种媒体积极收听收看相关宣传报道,学习各级党报评论员文章。

 

县一中唐立新校长谈学习心得

 

县二中肖飞跃书记正在学习讲话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