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敬老院换新颜

【时间:2018-09-20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金秋九月的下午,阳光透过树叶洒落一地,新邵县新田铺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惬意地坐在后坪的桌凳上打扑克、晒太阳,脸上洋溢的是满满的笑容。

近年来,为了让在院老人们在敬老院里能安定祥和的度过晚年,新田铺敬老院一直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改进。今年,新田铺镇敬老院通过与在院老人谈心等方式,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需要,对敬老院开展维修整治、安全问题整改项目。对敬老院老化的窗页、破旧的玻璃进行了修整、更换,对发黄的墙壁进行重新粉刷、外部墙体进行清洗,对食堂进行了全面整改,厨房原来老旧的橱柜、破裂的灶台、老化的排气扇都进行了更换,四周墙面贴上了瓷砖,煤球灶更换成煤气灶,厨房变成了崭新的模样,干净整洁,食堂餐桌椅也全部换新,对厕所、走廊也进行了整改,在后院的空地上增设了大理石桌凳和晒衣杆。为保障院内消防安全,在全院范围内全面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确保院内烟雾警报系统、安全指示灯、灭火毯等设备能够正常使用,对已经到期的灭火器进行了更换。

“后院加了桌子,也有专门晒衣服的地方了,大家都更方便了”“桌凳有些摇晃了,食堂和餐厅的改造很及时,换了,就更安全了”“改造以后,我们院里更加舒服、更加干净了,安全也有保障,大家都住的很舒心”... ...老人们对敬老院提升服务质量和安全排查工作也都表示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