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20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精神,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9月20日上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区派驻城管局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派驻纪检组组长肖双成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吴劲松关于对加强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指出了当前局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大家重温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考勤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肖双成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从自身做起,带头模范,树立清风正气,努力开创新时代城管工作新局面。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韵东提出,一要不断增强城管局机关干部的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既要为局基层服好务,也要为群众百姓服好务,团结一致,树立新时期城管人新面貌。二要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督查部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推进城管系统“强、转、树”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要求不断加强局机关和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建设,针对发现的影响机关和单位形象的不良现象和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要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作为全局作风建设工作的标杆抓好抓牢,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