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荣获"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09-20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枝)9月18日上午,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荣获"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局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肯定,这也是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努力工作分不开的,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

局脱贫攻坚帮扶的贫困村是长铺乡佘家村(余家、安阳山、曹子山三村合并),并要求2018年底脱贫,脱贫时间短任务艰巨。佘家村共有320户1167人,11个村民小组,建档立卡贫困户50户192人。其中2014年至2016年已脱贫31户124人,2017年脱贫14户53人,未脱贫5户15人。为保证5户15人2018年按时脱贫,派驻到该村的工作队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办、政府办有关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档案资料完整、帮扶责任明确、致贫原因清楚、帮扶措施精准、帮扶效果显巨。2018年,在上级有关部门多次的检查、督查、暗访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肯定,特别是2017年县委、县政府年终贫困户满意度调查,我局全县排名第一,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表扬。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我们用心、真心的去帮扶贫困户,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脱贫,我们的工作就没有做不好的,就会得到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