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燎原到黄桥镇石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9-20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建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建明)9月19日,洞口县委副处级干部、县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兼信访局局长尹燎原在黄桥镇党委书记许朝晖的陪同下,来到县信访局帮扶联系点黄桥镇石狮村,组织结对帮扶及群众工作站联点单位召开脱贫攻坚会议。

在石狮村,尹燎原亲切地与驻村工作队、群众工作站队员、驻村镇干部、村支两委、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讨论。县信访局、县档案局、县国库管理局、县畜牧局、县科协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围绕石狮村今年如期脱贫进行认真讨论,商讨如何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确保今年石狮村整村脱贫摘帽。

会议主要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和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推动更进一步,确保今年全村整体脱贫,其中以如何产业脱贫带动作为此次座谈的重点。在座谈会上,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汇报了石狮村脱贫攻坚工作。经过讨论、思考,筛选出了大家一致认为适合可行的脱贫攻坚方案。

尹燎原在座谈会上对石狮村如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做了总体部署,他提出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的大前提,具体细化到每个村民组,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让每个贫困户都参与进来、使他们能真正受益。他指出:一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确保石狮村整村退出摘帽;二要对表对标,确保各项指标完成;三要明确工作重点、各负其责,按进度抓落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

会后,尹燎原一行立即前往石狮村产业发展基地查看指导产业发展规划,谋划发展蓝图。

尹燎原一行现场调研查看石狮村杨梅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