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8-09-20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9月20日,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管理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居委会干部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共35人参加。

为全面提升火灾防范和处置能力,普及全民消防安全知识,该管理区特邀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消防安全专家到堂授课。此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用一个个真实的火灾案例,一幅幅火灾现场图片,详细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防火与火情处置以及家用电器、燃气的安全使用和常用灭火器材的正确操作方法等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火灾防控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和企业负责人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