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09-20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友根 杨松明)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加强单位火灾防控工作,努力提升单位消防管理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全力推进“平安文明单位”建设。9月1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业局特邀湖南省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工程师刘俭来到单位,对全局各单位干部职工和部分家属进行消防安全集中培训 。

通过播放各地火灾现场警示片、现场演示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教会干部职工能熟练掌握灭火器﹑消防栓﹑水带等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并讲解火灾应急处理能力和消防基础常识,常见的火灾隐患油、电、气的灭火,火场人员疏散及逃生技能知识及重点注意事项,增强干部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该局消防“四个能力”建设、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法制观念,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消防工作“四懂四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