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高桥镇公布《开学检查通报》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教师

【时间:2018-09-20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先舟  黄彬)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0日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学校公布了《开学工作检查通报》,引起了广大老师的热议,老师们表示将以检查为契机鞭策自己、激励自己、提升自己。

“开学至今,我镇老师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成效十分明显。”镇中心学校领导告诉笔者。《通报》客观、实际、公正,很有促进作用。他强调新的学年,镇属学校及幼儿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规范了教学行为、导正了教学方向。干群一道扎实遵循教育方针,认真践行新课程标准,工作认真、务实受到了教科局领导的高度好评。

《通报》的亮点是各学校围绕“教育质量”中心,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计划、制度和预案。将学校的各个领域纳入管理的快车道,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各学校制定了细致的工作计划,囊括了教师出勤、师风师德、教学管理、教研教改、安全教育、后勤保障、常规要求、卫生健康、专项行动等二十几项工作。”参加这次检查的中心校领导告诉笔者,每当看到老师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身影,敬畏之情溢于言表!

《通报》指出:战斗在一线的全体教师们,他们爱校如家的敬业精神、一生扑在教育事业中的奉献精神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令人赞叹。老教师工作不讲价钱、不卖老资格,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中年老师、爱岗敬业、不计个人得失、不闹个人情绪,处处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学校工作;年轻的教师,扎实肯干、勇挑重担,从这些老师们的身上看到了高桥教育的希望和辉煌的明天。

开学至今,该镇出现了一大批服从安排、以校为家、备课认真、批阅细心、教学效果好的老师如雷桂芳、徐太明、王佳欢、唐春艳、唐小爱、刘园园、许宁宁、王瑞凤、陈仁爱、唐亚婷、邓丽娟、夏丽云、钟冰艳、刘依林、黄碧涛、肖慧、陈艳玲、李松林、戴炜、何静、陈丽、邓婕、刘娟、何潘洁、邓异乡、罗懿飞、于艳、谭香菊、郭海华、李琳、刘满英等;也出现了一大批班级管理效果明显、社会反响好的班主任:陈芷兰、肖艳华、徐中玲、李珍、肖建平、贾丹、王艺文、何芬、唐勤芳、贾远鼎、李凤敏等。

“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化感动为行动,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我镇教育事业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刚调到高桥镇中心小学的黄老师激动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