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扎实推进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

【时间:2018-09-20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深刻汲取近期农村较大交通事故教训,集中治理当前农村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隐患,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邵东交警大队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县范围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行动中,大队深入辖区农村道路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严禁酒驾、醉驾、毒驾等三类严重违法行为;严禁拖拉机、三轮车、低速货车违法载人;严禁非法营运;严禁无牌、达到报废年限、逾期未检验拖拉机上路行驶;严禁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严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上路行驶,督促驾乘人员配备头盔后依法处理。同时,执勤民警坚持“治病根”的原则,向交通违法驾驶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耐心地解答驾驶员提出的关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疑问,树立良好的交通警察形象。

行动开展至今,大队共查处酒驾8起、醉驾3起、涉牌涉证44起、未按规定佩戴头盔46起、违法载人13起、拖拉机违法行为13起、报废机动车上路12起,有效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