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强化联合治超整治力度

【时间:2018-09-20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林)近期,绥宁县治超办协同交警、长铺超限站交通执法人员在县域范围内全力打击车辆超限超载、遮挡牌照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县治超工作得到有效推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9月13日以来,省道S221线K83十600m路段共查处车辆 83 台,其中超载车辆2台,卸载超限货物 56 吨,特别是重点打击了翻牌、遮挡号牌、绕行、逃逸、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等违法车辆,其中车辆湘ECXXX遮挡号牌和超载,依法给予驾驶证扣分12分和罚款3000元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