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寨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9-20 2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宁)9月20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党委书记罗少文带队对六都寨镇非煤矿山企业、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一是对企业是否落实《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企业证照是否齐全并在有效期内、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否履职到位、是否建立隐患排查自治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是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开展演练等进行检查,二是对烟花爆竹经营户,是否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产品是否有流向标识码、是否有进货、销售台账,是否是持证上岗等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夯实了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对我镇中秋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