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迎中秋 庆国庆”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8-09-20 18: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居民兴致勃勃观看文艺演出


给困难群众发放爱心物资


居民乐享义诊服务


党员志愿者看望老党员                          


志愿服务者到特困群众家中走访

云邵阳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贺旭艳  通讯员刘利群 邹泉)9月20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的指导下,由双清区民政局、双清区慈善会主办,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各社会组织承办的“迎中秋 庆国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石家园社区举行。石家园社区厨艺坊公益项目也于当天正式落地。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慈善美德,推进“党建+志愿”服务模式,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良好公益氛围。围绕“播撒爱心·善行邵阳”的主题,来自双清区善爱养老服务中心、阳光助残服务中心、音乐舞蹈家协会、民乐推广协会等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开展了“红歌大舞台”文艺表演、义诊义剪、为老党员做中餐、探望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共为20户困难党员、残疾人发放了爱心物资,为他们送上节日关怀。

石家园社区厨艺坊公益项目是双清区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的市民政局支持社会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公益项目。厨艺坊公益平台率先在五井塘社区引进,以其接地气、有爱心的系列活动,备受社区干部群众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