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开放日活动带邵阳市民“走进四经普”

【时间:2018-09-20 18:3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 宁如娟)9月20日上午,邵阳市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统计开放日活动,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广泛提高调查对象的知晓率,为“四经普”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铺垫。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新时代中国家底、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具有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有关“四经普”的部署安排,从组建普查机构、明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加强专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开展市级综合试点等工作入手,扎实有序推进“四经普”各项工作。

  市统计局普查办负责人介绍,我市“四经普”工作现进入单位清查阶段,主要对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清查,为下阶段的普查培训和普查登记等工作奠定基础。为增进社会各界对“四经普”的认识,市统计局借助大型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新闻媒体等平台等加大宣传,动员社会各界支持经济普查,做到积极配合、如实填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