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交会:让参展商满意 让市民高兴

【时间:2018-09-20 18: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记者 陈星

   “我们这次从展位的包装,到住宅和写字楼的沙盘模型,加上主推广的户型,都将成为此次房交会上的一个新的特色,并且我们还为前来看房的市民准备了礼品,保证让大家眼前一亮,被我们的房子吸引住眼球。”9月20日,晨曦·壹方的董事长刘朝阳说起对此次房交会的准备工作,满脸的信心,觉得自己这次参展的房子会成为焦点。

  这次房交会由邵阳市房产局、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邵阳日报社主办,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办公楼内华丽起航,主办方将在5天展会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不动产中心将派遣专人“现场办公”,直接受理相关证件的办理手续,让购房者开心购房,轻松办证。届时不仅有西湖春天、乾道大院、中雅·时代广场、中驰公馆、晨曦·壹方、碧桂园、金罗湾国际商贸城、珠江·愉景湾等品牌开发商入驻,还将有不少二手房交易、物业管理、家居和装修企业参展,市民可从购房无忧,到装修无虑,真正感受到品牌房交会带来的便利。

  市民罗先生表示,最近几年,邵阳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速度非常快,老百姓住的房子也从以前的土房到红砖房到平房,再到现在的高楼大厦,甚至是别墅。生活条件好了,大家对居住条件的环境也有了要求,这次的房交会,他说自己一定要去瞧瞧,希望买一套这样的房子——小区内必须要足够安静,绿化环境一定要好,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实行真正的人车分流。

  “家里有几个孩子,每次孩子在外面玩,都会觉得不放心,如果小区真的实现了人车分流,那么孩子只要不出小区,怎么样我们也都是放心的。”罗先生说。

  本次房交会,主办方还将开启“看房展、中大奖”活动,房交会期间市民可到现场领取抽奖券,组委会将在每天下午现场集中抽奖。现场登记购房的市民,还可参加“购房中大奖”活动,奖品丰厚机会多。

  “每年的房交会我都会关注,并且喜欢到现场去凑凑热闹,看看现在房子的特色,每次在现场还能够拿到很多开发商发放的小礼物,被子、雨伞、钥匙扣,这些东西虽然小巧,也不值钱,但是让人感觉很高兴。”市民汪女士说。

  市民唐女士则表示,前几天看到报纸上广告,知道有房交会,发现自己一直关注的一个楼盘也会在房交会当天参展,所以一定会到现场去看房子。唐女士现在居住的是一套老式的居民楼,家住7楼,已经50多岁的她每天带着孙女跑上跑下,总觉得有点吃不消,一直想买一套电梯房,让自己的老年生活能够过得舒坦一点。从去年开始她就一直在关注乾道大院的房子,觉得那个小区看上去有种古朴的味道,只是一直都还没下手买,趁着这次房交会去看看,如果合适,就准备现场订房。

  中驰公馆的负责人张家瑞表示,房交会期间,他们将会给予购房者最大的优惠力度,让市民买到称心实惠的好房子。

  据悉,不管是参展商还是有需求的购房者,对此次的房交会都很期待,希望通过房交会这个平台达到自己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