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第一实验小学参加中秋诗会表演

【时间:2018-09-20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康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谢康蓉 )2018年9月20日下午,双清区第一实验小学71名学生经典诵读节目《木兰辞》参加了2018年中秋诗会。在岳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节目的编排独具匠心,演绎生动活泼,极富表现力,展现了我校学生自信的风采。表演现场,孩子们穿着传统的服装,精神饱满,语言标准流利,语调抑扬顿挫的朗诵了经典美文的风韵,赢得了现各级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经典诵读,孩子们感受到古诗独特的韵律之美、语言之美,更是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古诗词的兴趣和热情,潜移默化的将中华传统美德根植于他们幼小的心灵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