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林:赠送爱心饼 温暖老人心

【时间:2018-09-21 0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9月1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邵县陈家坊镇街中心“‘老字号’洪桥饼屋”的老板周博林带着他对五保老人的爱心,开展“爱在中秋 情暖夕阳”中秋送温暖,带着他亲手制作的香甜可口的月饼开车来到陈家坊镇敬老院,为院里的每个老人送上中秋礼饼。敬老院的老人接过中秋月饼热泪盈眶地说:“感谢周老板关爱我们无儿无女的老人,你比我亲人还亲!”

今年30出头的周博林,继承了他家祖传秘方——月饼制作工艺,凭着他的工艺技术和诚实的经营生意,他的月饼生意越来越好,产品畅销新邵、邵东、邵阳和长沙等地。周博林虽是个大老板,可他富有爱心,每年中秋佳节之际,都来到陈家坊镇敬老院和到附近村的五保老人家送上他的爱心月饼。周博林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关爱老人是一种社会公德,希望全社会的人都能倍加关爱老人,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社会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