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税务多举措打牢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基础

【时间:2018-09-21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慧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确保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按时稳步推进,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积极筹划,从抓学习、建立健全机构、明确工作职责等方面入手,为工作开展打牢基础。

该局成立了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并抽调25名业务骨干组成了综合业务、信息化建设、综合宣传等6个工作组,通过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为项工作推进打牢组织和制度基础。

同时,该局将国务院、总局、省委政府及省局、市局关于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文件、领导批示进行了收集整理,并组织各业务科室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及时传达上级关于此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领会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工作要求,为工作开展打牢思想和业务基础。

“目前,我们正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挂图作战,加强和财政、人社、卫计等部门的沟通,做好前期调研、业务培训、宣传发动等多个方面的工作,确保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按节点、高质量推进,确保2019年1月1日实现各项社会保险费和先行划转的非税收入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该局负责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分管副局长介绍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