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进一步倾听群众心声

【时间:2018-09-21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希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罗希军)为了更进一步倾听群众的心声,深入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困苦,及时地为群众排忧解难,9月18日,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工作组来到桃洪镇横江社区,与社区群众代表召开了一次零距离的民情恳谈会。

恳谈会上,该站工作组以聊家常的方式与群众代表进行了愉快交流,代表们对社区内建房规划、交通安全、垃圾管理、污水处理、噪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耐心解释,并且现场安排专人负责向相关部门反映及跟进,确保群众的呼声有回音。

工作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恳谈会,工作人员与群众们进一步增加了了解,进一步拉近了距离,与会群众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