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扎实开展秋季留守学生摸底工作

【时间:2018-09-21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 李桂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 李桂兰)为了推进农村留守学生快乐、健康、和谐成长,进一步摸实摸准学校留守学生人数,金称市镇中学在开学初第一个班主任会精心布置开学工作,要求班主任在填报学生信息时摸好单亲留守学生和双亲留守学生人数,同时在9月19日上午进行了留守学生与代管家长(班主任)合影留念,建立了留守学生结对帮扶对象。

经过两周的辛勤努力,截止到9月21日上午,金称市镇中学2018年秋季留守儿童统计工作告一段落。

金称市镇中学2018年秋季留守学生共有744人,其中单亲留守178人,双亲留守566人。

此次摸底工作,为进一步开展好对留守学生的心理辅导,制定出个性化关爱方案,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奠定了坚实基础,体现了教育人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