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9-21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海斌)近段,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就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胶合板厂、加油站和液化气站等高危化学品经营场所、在建工程、烟花爆竹经营店、消防安全、文化市场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地毯式排查。

检查组针对胶合板厂粉尘清理未及时、厂内成品材料堆放过高、消防通道不畅通等问题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成相关责任主体立行立改,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安全第一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