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举行主题演讲比赛弘扬正能量

【时间:2018-09-21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静)“隆回,不仅是我们共同的生活家园,也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爱我隆回,从我做起……”9月21日上午,隆回县桃洪镇举行“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镇人民自强自立的坚定信心和艰苦创业的奋发精神,展现干部和群众积极向上、同心同德的良好形象。

此次演讲活动邀请了县演讲家协会名誉主席龚小平及副主席刘小溪和肖润美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29名选手由各社区评选推送,既有来自社区基层的工作人员,也有普通的党员和居民,他们切实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的丰富内涵。

活动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为比赛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热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给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迭出的“视听盛宴”,实现了正面引导的积极作用。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四名。

活动组织者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桃洪镇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弘扬了正能量,营造了勇于奉献、攻坚克难的实干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