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广场舞大赛哪家强?邵阳13支队伍比拼展风采

【时间:2018-09-21 16:34】【来源:【字体:


城步苗家乐艺术团表演的广场舞《阿哥阿妹》


评委打分


邵东县文化馆舞蹈提高班表演的《沂蒙山小调》


    邵阳县广场舞协会表演的《文明之花满人间》


市群星广场舞队表演的广场舞《文明之花满人间》


双清区蓝天艺术团表演的《再唱山歌给党听》


绥宁姐妹花广场舞蹈队表演的《土家妹子打油茶》


武冈华瑛舞蹈队表演的《我们爱祖国母亲大中华》


新宁广场舞俱乐部表演的《夷江情》

云邵阳客户端9月21日讯(记者 陈贻贵)9月21日上午,“走进新时代 我们舞起来”——全市广场舞展演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来自全市各地的13支代表队500余名舞蹈爱好者共赴“舞林大会”,用健美的体魄尽展舞蹈魅力,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活动通过层层发动和逐级展演,各县、市区已开展活动近百场,参与团队近千支,参演人员两万多人,观演群众达二十多万。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市民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情怀,更是营造了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市群星广场舞队荣摘桂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