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 扶智为先 —— 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强华到温塘学校调研脱贫扶智工作

【时间:2018-09-21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华成 黄费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华成 黄费余)9月21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新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强华带领气象局温塘扶贫工作队,到温塘学校调研脱贫扶智工作,并对全校师生致以节日问候。

温塘学校虽地处新宁县西北边陲,属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今年小学六年级质量检测中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为温塘学子铺就一条成才之路,赢得社会好评。

戴强华在座谈会上对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及生活表示热切关心,同时对温塘学校25名教师能牢记为国育贤初心、扎实育人作风给予了高度赞场,提出在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同时,学校要把教书育人和教师的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最后他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