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总攻行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9-22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9月21日下午,新邵县寸石镇在政府大会议室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总攻行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寸石镇党委书记李敦敏主持,全镇教育、卫生、林业系统等部门五十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会议首先对精准扶贫入户调查方式方法,扶贫手册、各种表格的的填写,扶贫资料的整理等做了详细的讲解、辅导。会议指出,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解读、正确把握党的扶贫政策,在脱贫摘帽总攻行动中,全镇1784个帮扶对象都要走访到位。要做到三个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会议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帮扶走访中要把握工作重点;要明确帮扶要求:掌握贫困户信息、宣传脱贫政策;要强化责任,压实责任;要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摘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