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主体亮相

【时间:2018-09-22 08: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2018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主体亮相,游客纷纷抢先拍照留影。

2018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庆花篮主体部分完工。据介绍,从2011年开始,“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就一直作为广场中心花坛,在国庆节期间向祖国献礼。今年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以喜庆的花篮为主景,花篮为钢架结构,篮身为玻璃钢材质,可抗10级风。花坛顶高17米,篮体高15.3米,篮盘直径15米,花坛底部直径50米。篮体南侧书写“祝福祖国,1949-2018”,篮体北侧书写“欢度国庆,1949-2018”。

2018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凌晨完成吊装,周日与长安街沿线10处立体花坛一同亮相。今天凌晨,两辆130吨吊车驶入天安门广场,把花盘缓缓吊装到篮体上,中心花坛的“真容”终于显现出来。

随着广场中心花坛吊装完成,深夜将有上百名工作人员聚集在天安门广场,把上万盆鲜花有序地摆放在花篮四周的坡面上,由一品红、黄色小菊和橙色小菊组成向日葵图案,衬托出节日的喜庆氛围。

2018年9月21日,北京,中秋小长假临近,天安门广场人山人海。

来源:东方IC/视觉中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