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工作暨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22 14: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水平,切实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和生态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程,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9月21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工作暨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创卫专干、所有村级保洁员及2017年度优秀保洁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徐文主持。

会上,徐文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北山镇在市、县农村环境卫生检查的排名情况,宣读了《关于2018年7月全镇农村环境卫生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并对各村(居)7月份的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了部分村(居)普遍存在的重视不够、保洁员监管考核不到位、环境卫生工作基础不实等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要求。政协工联委主任刘飞燕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保洁员的通知》,对珍惜工作岗位、勤劳诚恳苦干、工作成效突出的15名优秀保洁员进行了表彰,各班子成员依次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保洁员颁发荣誉证书。

镇长黄世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村级专职保洁员自去年7月份实施以来,大部分保洁员积极、主动工作,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的稳步提升起了关键作用,创造了文明、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全体保洁员要以今天受表彰的优秀保洁员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稳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争取在全镇、全县评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