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安山乡开展“秋冬攻势"专项整治力保“两节”安全

【时间:2018-09-22 14: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祯亮 彭文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祯亮 彭文元)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21日上午,新宁县安山乡织组全体乡、村干部及公安、交警人员召开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拉开了“秋冬攻势"专项整治、力保“两节”安全的序幕。

会议结束后,该乡立即组织县交警三中队、乡派出所、安监站、及中心学校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活动中,对辖区内校车所经过的道路进行全面的隐患大排查,特别对校车经过的临涯、临水、临坡的道路做好标记,并向主管部门报告请求架设防护栏。同时,对辖区内各学校的校车、非法载客的农用车、三轮摩托车实施专项整治。

当天下午查扣了1辆非法载客的车辆,并进行了处理。该乡负责人表示,通过“秋冬攻势"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百姓的安全意识,为“两节”的平稳渡过提供了安全警示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