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做好两节期安全维稳工作

【时间:2018-09-23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吴小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9月21日下午,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召开工作列会,学习常德市乒乓球代表的感谢信,并就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维稳,有意回乡投资在外精英借回家团圆调研等事项做出部署安排。

据悉,十三届省运会成人组乒乓球赛在邵阳县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代表团参加,19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7天。期间,邵阳县在运动员、裁判员住宿,食品安全、交通、安保、医疗等各项保障工作方面,都做了非常周到细致的人性化部署。并招募了12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每支代表团安排了一名志愿者对接服务,赢得高度点赞。常德代表队更是写来感谢信:“特别感激这次为我们常德市代表队一对一服务的志愿者唐元元同志,被小唐热情的精神感动……得到我队全体的认可与点赞。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安排的一切都都很到位。常德代表队参加多届省运会以来,邵阳县这次的服务与后勤是做得最出色的。”

会上,该中心以感谢信为动力,要求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进一步做好接待工作方面安全稳定、工车管理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对有接待的事项要严把标准,不“踩红线”、不“碰底线”;文明上网,不得在工作群里违反“八不”规定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