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本土特产唱主角

【时间:2018-09-23 14:48】【来源:刘波【字体:



邵阳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市民购买特产



市民展示“中国农民丰收节”邮票


云邵阳客户端9月23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文 李一定 实习生 郭颖梅 李闯)“没想到,邵阳特产这么多,这么丰富。我要带一些回家过中秋……”9月23日,市民张先生来到市区城南公园,看到琳琅满目的邵阳本地特产时赞不绝口。当天,邵阳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邮票首发式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活动现场,活动承办单位借丰收节举办契机,邀请30余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精选百余种优质农产品现场参展,共开设12个展馆,包括生鲜食品、健康粮油、特色美食、特色干货等产品种类,以扩大邵阳特色优质农产品的销路和市场,展现邵阳丰富的农业资源和名优农特产品。

此外,现场同步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邮票首发式,我市也是当天省内唯一举办邮票首发式的地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