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到隆回县北山镇调研工作

【时间:2018-09-23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9月23日上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在县委办主任范志锋、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及镇长黄世杰的陪同下到大伍居委会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王永红来到大伍居委会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看到农户正在领取免费的红皮大蒜蒜种,详细了解北山通过发动贫困户发展产业种植脱贫的政策落实情况,勉励在场的贫困户通过自己的劳动增收脱贫致富。随后,他来到会议室查看大伍居委会党支部党员笑脸墙、党务公开栏等基础设施,指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风文明的重要意义。王永红详细询问了大伍居委会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听到通过林地出租、土地流转、光伏发电等集体产业收入时表示赞许。他还听取了支部书记李国军及第一书记阳海鹏关于居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王永红指出,刚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通过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的必然要求,为加强新时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新的遵循。镇村各级党支部要在第一时间学习、理解、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条例要求,查差距,找不足,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挥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宣传党的主张。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以人民为中心,支部党员要掌握好知识,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形成最广泛的共识,汇聚起强大的力量。党支部要执行党的决定。执行党的决定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体现,党明令禁止的,不得我行我素;党提倡引导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支部要团结动员群众。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之源,执政之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让当前“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成为全体村民的共同行动。党支部要推动改革发展。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要求,要以产业振兴带动生态等其他方面的振兴,以改革这个最大的推动力促进改革,做好当下即将开展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一步释放农村改革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